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云”游白马河 感受鼓楼文旅魅力

2022-06-28 09:40:5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严鑫 吴晖

27日下午,“非遗上直播 闽剧响内河”寻福鼓韵 通“巷”未来活动在鼓楼区白马河西水关码头举办,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邀约市民和游客“云”游内河、观闽剧、品花茶,感受鼓楼文化和旅游的独特魅力。

现场,福建省实验闽剧院院长、闽剧非遗传承人周虹与旅游企业代表、外籍友人等乘坐福船游览白马河美景,将闽剧的发展历史娓娓道来。福建省实验闽剧院二级演员邓振辉、福建省青年演比赛金奖获得者程卉在福船上为大家带来闽剧表演《荔枝换绛桃》,不少戏迷看得过瘾。

主办方表示,活动旨在全方位展示鼓楼内河和非遗闽剧特色,吸引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为提高“福”文化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增添助力。

活动由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鼓楼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福建省实验闽剧院承办。(记者 严鑫 吴晖)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