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纪委监委公布2022年度“点题整治”项目及监督方式

2022-06-27 22:27:22来源:清风福州

2021年,福州市纪委监委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按照“群众点题、部门答题、纪委监督、社会评价”的总体思路,组织开展“点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有效解决了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2022年,福州市纪委监委紧扣“继续推动深化整治、优化点题方式、审慎稳妥开展社会评价”三个重点,在省纪委监委统一部署的16个“点题整治”项目基础上,结合福州实际,新增4个市级层面自选项目,并逐一明确责任、细化举措、务求实效。在整治过程中,市纪委监委将积极探索优化提升“点题整治”的工作机制,推动整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坚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公布2022年度20个整治项目、整治重点及监督方式:

福州市纪委监委公布2022年度“点题整治”项目及监督方式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