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整治不文明游园行为

2022-06-25 09:14:48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蓝秀楠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近期市园林中心组织各市管公园摸排整治不文明游园行为。

“主要整治在公园内打牌赌博、广场舞噪声扰民、流浪狗入园、流浪人员留宿等问题,包括劝导有不良行为的市民等。”市园林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之前有媒体报道部分群众在晋安河公园聚众赌博。市园林中心得知该信息后立刻联系鼓楼区城管局、温泉派出所进行摸排整治,并建立联动机制,开展定期专项整治,杜绝类似现象再发生。

市园林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和标准,自查摸排,主动整改;持续开展“回头看”,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加强与媒体互动,加大对公园聚众赌博、射鱼、噪声扰民等行为的曝光力度;积极联系属地街镇、公安、城管等部门,确保整改常态化、长效化。(记者 蓝秀楠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