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国际友城文化节揭幕 持续扩大“朋友圈”拓展合作

2022-06-22 09:00:18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1日下午,2022年福州国际友城文化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福州拉开帷幕。

  本届文化节聚焦城市文化多样性和可持续发展,通过举办特色图片展、文化对话会等活动,以VR云展厅、视频直播等形式,充分展示各友城独特的文明之美。其中,图片展以线下展和线上VR云展厅的形式呈现,由19个城市、地区选送的共138幅特色文化图片及书画作品组成。

  当天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福州市与塞浦路斯尼科西亚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签约仪式。

  福州国际友城文化节旨在为友城民间文化提供舞台,为友城人民对话搭建桥梁,为文化交流互鉴织就纽带。主办方希望以文化节为契机,强化人文互动,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开放共赢,努力取得更加丰硕的交流合作成果,共同构建更有温度、更有深度、更有宽度的友城关系。(记者 吴晟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