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第二十届海创会“数字科技秀”亮眼

2022-06-20 15:57:58来源:央广网

第二十届海创会“数字科技秀”亮眼于6月18日开幕的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展区内,新型载人飞行器和无人机亮相(央广网发 谢贵明摄)

6月18日,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海创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持续至20日。琳琅满目的“科技秀”吸引广大市民游客前来逛展,近距离接触前沿科技产品,了解最新科技成果落地运用情况。

据了解,本届海创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融合的方式进行展出,线下展会共设置数字经济馆、海洋经济馆、绿色经济馆、文旅经济馆以及综合创新馆,一大批数字科技成果纷纷亮相。(记者 龚雯 通讯员 谢贵明)

第二十届海创会“数字科技秀”亮眼第二十届海创会期间,市民游客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参观新型能源生产装置模型(央广网发 谢贵明摄)

第二十届海创会“数字科技秀”亮眼搭载宁德时代电芯的纯电动汽车(央广网发 谢贵明摄)

第二十届海创会“数字科技秀”亮眼海洋经济馆内的现代化港口沉浸式体验区(央广网发 谢贵明摄)

第二十届海创会“数字科技秀”亮眼位于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展区内,一位市民在实时感受“裸眼3D”技术(央广网发 谢贵明摄)

第二十届海创会“数字科技秀”亮眼工作人员演示操作新型无人机(央广网发 谢贵明摄)

第二十届海创会“数字科技秀”亮眼第二十届海创会期间,市民在科技感十足的展馆内参观(央广网发 谢贵明摄)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