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拆除农村自建房占地违建

2022-06-19 10:26:25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仓山拆除农村自建房占地违建农村自建房违建被拆除。

近日,仓山区仓山镇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仓山镇湖边村114号旁存在一处农村自建房占地违建,立即联合仓山区城管局进行集中拆除,拆除面积约60平方米。

“该违建属于农村自建房抢建,不仅侵占集体土地资源,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性质十分恶劣,必须严控严管,坚决拆除干净。”现场执法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自建房违建整治是目前“两违”排查整治工作的重中之重。根据仓山区委、区政府部署,仓山区正全面开展自建房“两违”排查整治行动,及时建立整治清单并迅速处置到位。

下一阶段,仓山区将继续监督各属地部门履行好管理职责,特别强化对辖区内农村自建房的巡查管控,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违建坚决做到早发现、早拆除、早整治。(记者林铭文/摄)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