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连江“缢蛏之乡”又添好去处

2022-06-19 10:26:25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郑瑞洋

滩涂赶海、水上乐园……

连江“缢蛏之乡”又添好去处

记者获悉,连江县晓澳镇乡村振兴项目——蓝色港湾欢乐度假区18日对外开放。

据了解,晓澳镇地处敖江、闽江入海口处,拥有8.6万亩浅海、1.6万亩可养殖滩涂,是连江的“花蛤之乡”“缢蛏之乡”,也是福州赶海的好去处。

蓝色港湾欢乐度假区位于晓澳镇长沙村,占地面积11.2万平方米,包含10多个游乐项目,是一个集亲子游、餐饮休闲、露营娱乐、企业团建、研学旅游于一体的文化旅游度假区。该度假区于18日至30日对外试营业。

记者在该度假区内看到,这里有双排大秋千、彩虹滑滑梯、丛林穿越、掏鸟蛋、看孔雀等项目,并搭建了有超级大滑梯、趣味冲关等项目的800平方米水上乐园。此外,滩涂赶海、沙滩漫步等也是一大特色。

“我们这里还有福文化长廊,蕴藏有不同元素的福文化,让游客置身于海元素与福文化之中。”福文化讲解员王乐晰说。

“我们不仅为当地群众提供了50余个岗位,还为他们的海产品、农产品提供了销售渠道,带动群众增收,促进乡村振兴。”蓝色港湾欢乐度假区总经理林晓如说。(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陈成志)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