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开幕

2022-06-19 07:50:45来源:新福建

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开幕

签约50个项目 总投资超1700亿元

据新福建客户端 6月18日,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和第十二届福建省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在福州开幕。海内外1600多位闽商代表和各界人士在主会场以及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等地视频参会,共同传承弘扬、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同心向未来,建功新时代,建设新福建。

海内外闽商代表张锦雄、李贤义、陈明金、曾毓群等分享了创新发展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心系祖国、回报家乡的拳拳之心,表示将坚定信心、坚守实业,传承新时代闽商精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50个总投资超1700亿元的重大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涉及高新技术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领域,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项目占比达80%。会议还表彰了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推介了福建省高质量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