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7位小朋友入选闽运公交福文化专线“小小报站员”

2022-06-17 07:44:28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7位小朋友入选闽运公交福文化专线“小小报站员” 

寻福之旅将启 最萌童声报站

在市交通运输局指导下,闽运公交公司“7686福游中轴专线”将于6月21日首发,载着市民乘客一路畅游福州,打卡福山、福水、福厝等福文化风景名胜区。记者从闽运公交公司获悉,该专列报站“最萌童声”全城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已经出炉,7位小朋友经层层筛选,入选“小小报站员”。

“欢迎大家乘坐闽运公交的‘福游中轴’福文化专线,寻福之旅即将开启啦!” 目前,软萌又有特色的童音报站已上线,将车厢变成充满关爱的港湾。

据介绍,本次“最萌童声”从普通话标准、录音效果好、声音辨识度高、音色软萌可爱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7名小朋友入选。他们分别是来自鼓楼第二中心小学一年级的黄麦迈、晋安区实验幼儿园大班的杨博宇、鼓楼第三中心小学二年级的汪浩宸、花园小学一年级的刘芊妤、仓山区实验小学一年级的黄宗彧、晋安榕博小学二年级的陈君然、福州市儿童学园的张愈涵。

招募公告一经发出就引起广大家长和孩子的热烈反响,报名的孩子们均兴趣广泛,很多小朋友具有播音专长,有的是福州广播电视台的小记者,有的是播音小主持人,有的是话剧小演员。入选的黄麦迈小朋友,还是福建大剧院艺教中心声乐班学员,曾参加福建大剧院“云中剧场”的小组唱《萱草花》《布谷鸟》,在音乐剧《瞿秋白》中饰演“瞿独伊”一角,有丰富的表演和比赛经验。

最萌童声,欢乐报站,即将给乘客带来耳目一新的乘车体验。闽运公交公司诚挚邀您一同体验这场充满童趣的福文化之旅。(记者 朱榕 通讯员 何晓恬)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