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好年华,聚福州”线上平台即将更新

2022-06-10 08:12:09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记者9日从团市委获悉,“好年华,聚福州”引才活动线上平台将于近期更新上线,全国大中专院校学生可关注“青春福州”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并报名。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活动有四大亮点:一是向应届毕业生倾斜,通过联合重点机关事业单位、龙头企业等进行校园推介和人才招聘联动,吸引应届生、准应届生毕业后来(留)榕发展;二是向本土学生倾斜,加大对本土高校的宣传力度,在实践岗位设置及实习名额分配上给予倾斜;三是向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急需专业学子倾斜,组织发动与我市产业发展需求匹配度高的重点高校、重点专业学子参与社会实践;四是向台港澳青年倾斜,面向台港澳地区学子尤其是台籍学子,增设专门实践岗位。

我市将为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出具寒暑假社会实践鉴定证明,选聘部分参加活动的学生担任福州市校园引才青年志愿者并颁发志愿服务时长认证证书;评选优秀调研报告并予以适当奖励,优秀调研报告撰写者可吸纳为福州市委人才办“榕博汇”智库成员;支持学生参评同年度福州市相关团内荣誉。

截至目前,团市委已向省内8个地市的12所院校开展校园推介,下一步,团市委还将赴武汉、长沙、广州等城市开展校园推介会,推动更多应届生、准应届生毕业后来榕发展。(记者 林铭 通讯员 周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