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连江综合执法中心护航高考 一保清静二保清洁

2022-06-08 09:39:30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郑瑞洋

连日来,连江县综合执法中心开展高考保障行动,加大巡查力度,提高执法标准,全力净化市容环境。

连江综合执法中心护航高考 一保清静二保清洁执法人员在考点设卡,维护周边市容秩序。

“一是消除噪声干扰,通过增派执法力量、定人定岗,严控考点周围200米范围内一切噪声干扰行为,如高考期间禁止考点学校周边、考生住宿点周边建筑工地及人口聚居密集地区的建设工地施工作业。二是维护市容环境秩序,安排专人在考场值班,及时解决摊贩叫卖、违规占道等影响考场周边秩序的问题,并进一步加大垃圾清运力度,为考生提供干净整洁环境。” 连江县综合执法中心有关负责人说。

此外,连江县综合执法中心畅通24小时投诉电话,针对群众投诉的噪声污染问题,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处理,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记者 郑瑞洋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