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鼓楼推出城市微度假生活节

2022-06-05 09:14:2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莫思予 林舒颖

“不用出城就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不用做周密计划,只要带上好心情就可以啦!” 这个端午假期,不少市民选择来到鼓楼区,进行一场“城市微度假”。

鼓楼推出城市微度假生活节市民在东街口商圈逛文创集市。记者 池远 摄

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鼓楼区6月1日启动政府主导、商旅文企业共同参与的“城市微度假生活节”。同时,由鼓楼区商务局为指导单位,福州日报社联合鲜活仓平台共同发行全省首张“城市微度假生活卡”。

凭“城市微度假生活卡”,消费者花99元就能享受1顿正餐和2杯咖啡茶饮。据介绍,该电子券不限购,汇集了30多家餐饮品牌、10多家咖啡茶饮品牌,还能使用银联云闪付的消费券进行购买。

此次“城市微度假生活节”是鼓楼区焕新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为进一步助燃核心城区商贸活力,鼓楼还将结合华润万象城开业、“6·18”及暑期等节点,持续开展促消费活动,助力福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记者 莫思予 见习记者 林舒颖)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