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福州:童心向党 以笔传情

2022-06-02 12:19:10来源:央广网

5月30日,福建省福州市麦顶小学里,一场主题为“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的学生书画作品现场展示活动上演。小选手们从容不迫地挥毫泼墨、用心书写,尽情抒发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怀。据了解,此次现场书画展示旨在让学生们体会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提高学生们的审美情操和文化修养,同时展现了学校美育教学成果。(记者 龚雯 通讯员 谢贵明)

福建福州:童心向党 以笔传情5月30日,一场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的学生书画作品现场展示活动在福建福州上演。图为孩子们围观一位小选手绘画(央广网发 谢贵明摄)

福建福州:童心向党 以笔传情两位小选手正在交流绘画心得(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建福州:童心向党 以笔传情孩子们展示完自己的主题绘画作品后,快乐奔跑(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建福州:童心向党 以笔传情福州市麦顶小学的小选手们正在专心创作(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建福州:童心向党 以笔传情老师组织小学四年级的同学们参观绘画作品(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建福州:童心向党 以笔传情老师组织小学四年级的同学们参观绘画作品(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