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6月5日!相约儿童公园!福清孩子别错过!

2022-06-02 20:14:27来源:壹福清

“全福清的小孩都来了!”还记得去年6月6日那天,福清市儿童公园的开园盛况吗?

6月5日!相约儿童公园!福清孩子别错过!资料图

自开放之日起,它的人气便居高不下,时光飞逝,转眼间,儿童公园即将陪伴我们一年了。

6月5日!相约儿童公园!福清孩子别错过!资料图

福清市儿童公园,集自然生态、科普教育、亲子运动为一体,是福清首个综合性市级儿童公园。其位于龙江壹号及中联名城小区北侧,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4大主题区,十余处游乐场,并有一条贯穿全园的小火车道。

6月5日!相约儿童公园!福清孩子别错过!资料图

这一年时间里,儿童公园成为福清孩子玩乐的主阵地,承载着孩子们太多的欢声笑语。

福清市儿童公园

为回馈广大市民的青睐,在儿童公园一周年来临之际,萌萌的吉祥物龙龙再一次向所有人发出邀请,诚邀大家参加儿童公园周年庆活动(其中寻宝游戏需要报名才能参加报名入口,请往下看↓)。

6月5日!相约儿童公园!福清孩子别错过!

活动时间、地点

6月5日(星期日)上午9:00-下午18:00,将在福清市儿童公园内举办一场以“童趣无限,其乐‘龙龙’”为主题的大型亲子户外活动。

6月5日!相约儿童公园!福清孩子别错过!

活动组织单位

福清市园林管理处

福清市城投集团

活动内容

活动设有寻宝游戏+投篮游戏+数字足球+盲盒套圈+投壶游戏+桌面冰球+愤怒的小鸟+射箭游戏+积木堆堆高+帐篷涂鸦+气球摄影区等十多项游园项目,供家长和孩子游玩。

游园导览图↓↓↓

6月5日!相约儿童公园!福清孩子别错过!

重要信息来了!!!

除了寻宝游戏,其他游戏无需报名皆可参加。

6月5日!相约儿童公园!福清孩子别错过!游戏项目示意图

小编偷偷告诉大家,寻宝游戏设有一等奖5名,奖品为平衡车一部,二等奖20名,奖品为小米智能手表官方正版冰墩墩、智能体脂秤等。

还有!还有!参加本次活动签到的亲子家庭均可获得一份精美小礼品,现面向社会招募100组亲子家庭,名额不多,速速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先到先得!↓↓↓

6月5日!相约儿童公园!福清孩子别错过!

游园游戏说明

寻宝游戏——报名体验区

1、寻宝游戏:凭报名签到领取门票,参与本游戏环节。集合点为西区导演区。

2、游戏说明:寻宝游戏分为5轮,每轮参与家庭20组,每轮游戏时长为40分钟,奖品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每个奖品的组合密码不同,需在规定时间内集齐礼品对应的数字密码组合,方可获得奖品。若本轮没有集齐密码,本轮奖品将增补至下一轮游戏中,则下一轮游戏的奖品数量为原有数量加增补奖品数量。

注:当其中一轮参与者正在参加寻宝游戏的时候,其他成员可体验其他无需报名的游戏。

其他游戏——大众体验区

1、投篮游戏

每组家庭投篮10球,入篮数量超过6球即可获得奖品一份。

2、数字足球

现场奖品按密码归类,用足球打倒对应数字密码即可获得对应礼品,每组家庭仅限一次。

3、盲盒套圈

每组家庭5个圈圈,场内盲盒均有礼品,套中即可领走。

4、投壶游戏

根据游戏设定划线距离,将手中杆箭投入壶中,每人三次机会,投中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5、桌面冰壶

参与游戏的亲子家庭每2组为一轮比赛,每组家庭分别得到3个冰球,投球离中心点最近者获胜。

6、愤怒的小鸟

参与游戏的亲子家庭,每组家庭2次机会,弹弓中的小鸟打中展示架上的礼品,打中即可获得奖品。

7、射箭游戏

参与游戏的亲子家庭,每组家庭3次机会,手中弓箭射中红心者为胜,射中红心即可获得奖品一份。

8、积木堆堆高

每轮游戏参与家庭4组,在60秒内,以积木堆砌最高且所搭积木不坍塌的家庭获胜,获胜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9、帐篷涂鸦

本轮游戏一共准备帐篷10个,所有亲子家庭均可在帐篷上任意创作,可以由小朋友自由发挥,也可由亲子共同完成,时间不限。

10、气球摄影区

本活动设置气球摄影打卡区,打卡区内由各种气球造型组合而成,可在此区域内随意摄影留念。

注意!注意!不管什么游戏,只要参加了,均有机会领到一份精美礼品,600份趣味游戏奖品发完为止!DIY手工蛋糕100份,先到先得!

另外,园内还设置自助摄影区,凭活动签到信息可参与免费摄影,并赠送电子版照片,免费摄影名额100份,凭票领取!

你以为就这样了吗?当然不是!活动现场还设有亲子集市区、创意集市区等自由活动区域,当天活动,不仅好玩,还能领礼品!快带上孩子来参加吧!

出行攻略

6月5日!相约儿童公园!福清孩子别错过!

▲活动时间:6月5日(星期日)上午9:00-下午18:00

▲自驾导航:导航至“福清市儿童公园”或者点击下方地图卡片即可导航。

福清市儿童公园

位置: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观音辅大桥福百路交叉口西南角

▲注:活动当天,福清市儿童公园停车场免费开放!

温馨提醒

1、请广大游客进入园区时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测量,体温异常者谢绝入园,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2、出游前请测量体温,体温异常请勿出游,入园后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的状况,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3、请服从工作人员引导指挥,遵守现场秩序,注意安全;

4、为了更好的游玩体验,建议市民朋友做好防晒、防蚊蝇等准备,带好雨具;

5、最近连续阴雨天气,园区内草坪水分多,有很多水坑风险预警,请大家不要随意踩踏草坪,以免踩进泥坑。(记者 陈品洪)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