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给力!又一“世界之最”落户福清

2022-06-02 18:55:39来源:壹福清

又一个世界之最诞生!就在福清!

它,就是首条全球最先进的BOPP/BOPE生产线设备。

给力!又一“世界之最”落户福清

近日,首条全球最先进的BOPP/BOPE生产线设备经过多次海上转运,终于抵达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来自德国的工程师正在现场指导工人安装调试生产线。该生产线顺利进场安装标志着福融新材福清智慧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入加速阶段。

给力!又一“世界之最”落户福清

项目投产后,福清将再添一张世界级名片——“全球最大薄膜智能制造基地”。

据了解,福融新材2020年12月与德国布鲁克纳公司再次开展战略合作,将陆续引进德国布鲁克纳公司18条全球领先BOPP/BOPE生产线。

“这次引进的生产线具有全球单线产能效率最高、设备自动化水平最强、节能环保性能最优等特点,将为我们生产高品质薄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该公司高级副总裁毛健全说,公司正紧锣密鼓展开新设备的安装及调试,预计今年国庆节前后投产。

给力!又一“世界之最”落户福清

今年以来,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保障新生产线按计划投产。同时,福融新材始终坚持以“诚信、质量、服务、创新”为导向,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延伸产业链布局,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4月底,该公司实现产值11444.52万元,同比增长58.93%。

给力!又一“世界之最”落户福清

目前,福融新材正积极打造集智能制造、智慧供应链、工业互联网为一体的新材料智慧产业园。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单一厂区全球最大的聚烯烃膜材料生产基地。(图/文 陈川)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