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侨联开展《民法典》涉侨权益保护知识宣讲

2022-06-01 08:23:0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晗

5月30日下午,市侨联开展《民法典》普法宣讲活动,邀请国浩律师(福州)事务所律师以“境外离岸信托的意义及应用分析”为题,为在榕侨领及市侨商会会员做了一场宣讲。

律师解读了《民法典》继承篇的新亮点,并通过经典案例对离岸信托的作用及功能进行细致分析。其中,关于海外华侨境内外资金流合规问题、境内外税务人风险问题、家族财产管理与继承问题等案例,引发了参会侨领侨商们的热议。律师现场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为侨领侨商们解答解惑。

在场侨胞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民法典》的颁布与实施,使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在民商事权益的保护上有了更加完善的法律依据。(记者 林晗 通讯员 黄姗姗)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