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福州羽协少儿羽毛球公开赛收拍

2022-05-30 10:05:58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张旭阳

经过28日、29日两个比赛日的角逐,福州羽协少儿羽毛球公开赛在榕收拍。本次赛事共吸引了全市3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产生了5个组别的14个冠军。

福州羽协少儿羽毛球公开赛收拍小选手在比赛中。

比赛由福建省羽毛球协会、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福州市羽毛球协会 福建省辰宇羽毛球俱乐部主办。5月27日上午,今年因伤退役的国羽男子双打名将、羽毛球世界冠军韩呈恺亮相开幕式。

本次赛事设甲组(13至14岁)、乙组(11至12岁)、丙组(9至10岁)、丁组(8岁以下)和精英组(15至16岁),各组别分设男女子单打、男女子双打4个项目。两个比赛日共进行了500多场比赛。

福州市羽毛球协会会长侯龙虎介绍,本次赛事是福州羽协全新推出的一项市级青少年业余羽毛球品牌赛事,今年是首次举办。赛事面向全省羽毛球爱好者,旨在通过比赛为全省青少年业余羽毛球运动员提供一个交流竞技的舞台,更好地推广羽毛球运动,培养羽毛球运动后备力量。(记者 王光慧/文 张旭阳/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