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发布

总额2000万元!“惠聚榕城 福见商旅”第二期商贸消费券来了

2022-05-27 12:19: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朱丽萍)5月27日,记者从福州市商务局获悉,根据“惠聚榕城 福见商旅”促消费活动总体方案,福州市政府拟定于5月31日17点整,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惠聚榕城 福见商旅”第二期商贸消费券,发放总额达2000万元。第二期商贸消费券分为商贸通用消费券、商贸专享消费券、汽车消费券三类,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各大银行将同步发放优惠券。

商贸通用消费券:线上线下融合促消费

商贸通用消费券总额700万元,分为“满120元立减30元”和“满40元立减10元”两档优惠。使用范围覆盖朴朴、永辉等线上电商平台以及线下各类活动商家,充分满足市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消费者领券成功后,可在电商平台选择云闪付APP支付,或使用云闪付APP到店支付立享优惠,最高立省40元,核销时间截至6月6日。

商贸专享消费券:重点领域消费最高立省200元

为进一步推动重点领域消费活力,培育本土特色消费场景及品牌,本期商贸专享消费券聚焦重点家电、家居、百货企业以及大众茶馆、老字号等行业,推出单笔消费满1000立减200元、满500立减100元、满30元立减15元、满20元立减10元等不同力度消费券。商贸专享消费券有效期截至6月11日。

此外,鱼丸作为福州的名小吃,深受本地居民和游客的喜爱。活动期间,消费者在活动合作商家购买指定福州鱼丸产品,使用云闪付APP付款,最高直接立减20元。

汽车消费券:购车享3000元政府补贴

为进一步活跃汽车消费市场,5月31日至6月30日期间,个人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单价5万元及以上(价税合计)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乘用汽车新车,并在指定消费终端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方式支付2万元及以上购车款(需保留POS签购单),给予3000元/人的汽车消费券。

本次活动的汽车消费券,按车主提交补贴材料的时间顺序,先到先得,活动名额用完,系统将自动停止受理用户的活动申请,同一用户仅限申领一次补贴。活动截至6月30日,具体申领条件,可在云闪付APP活动规则页查询。

福州市将持续打响“惠聚榕城”促消费品牌,结合传统节日和消费旺季,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激发市场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市场回补回暖。

总额2000万元!“惠聚榕城 福见商旅”第二期商贸消费券来了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