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福州在行动! >> 区县行动

仓山发出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倡议书

2022-04-18 07:18:2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记者17日获悉,仓山区委乡村振兴办、仓山区河长办日前向全区村民居民发出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倡议书,号召大家共同行动起来,开展房前屋后、背街小巷和辖区内河、沿江步道等重点区域、卫生死角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实现扫清楚、清清楚、拆清楚、整清楚、围清楚、分清楚,全面建设水清岸绿、环境清洁的美好家园。

倡议书号召大家争当遵纪守法的好公民。遵守社会公德和村规民约,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公共卫生,不乱排污水,不乱贴乱画,不私搭乱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

争当居所卫生的维护者。主动打扫房前屋后卫生,不乱扔乱倒垃圾,不乱堆乱放;保持家中整洁、庭院干净,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规范有序。

争当仓山形象代言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文明卫生和环境保护意识,主动劝阻损害公共卫生、基础设施等行为,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人,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为打造美好家园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尚。(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