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社会

服务特殊需求人员 福州的哥获得五星好评

2022-04-03 09:41:18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测温,出示健康码,穿防护服,领任务单——这是海峡出租车有限公司的哥潘桂成连日来的日常。疫情发生后,他加入管控区出租车保障突击队,将核酸采样人员和有就医等特殊出行需求的人员一趟趟运到目的地。

2日上午8点半,潘桂成接到当天第一个任务:接管控区内的准妈妈江女士前往医院孕检。潘师傅穿上防护服,将全身上下包得严严实实。出发前,他还贴心地在车上加了一个厚坐垫和爱心医药箱。20分钟后,他安全地将江女士送到福州市妇幼保健院奥体分院。“各个环节包括结算、消杀都做得很到位。还好有他们,我们才能顺利出行。”江女士给潘师傅送上了五星好评。

疫情当前,20多名出租车司机组成的突击队,已保障管控区189名市民顺畅出行。(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黄益平)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