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区县行动

方便又暖心!鼓楼这里设立临时接种点!

2022-03-17 14:23:54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送“苗”上门!鼓西街道临时接种点让疫苗接种有速度更有温度!

3月15日,经过前期积极协调和合理规划,鼓楼区鼓西街道梦山社区临时疫苗接种点正式启用,让周边群众“散个步”就完成疫苗接种成为现实。

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鼓西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临时接种点设置工作,党工委负责人多次询问工作进展,并实地走访考察,部署安排任务,抽调精干力量服务群众,进一步拓宽疫苗接种渠道。

方便又暖心!鼓楼这里设立临时接种点!

15日上午8点半,由包片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成的“临时战队”准时在社区集结,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周边城市疫情发生以来,鼓西街道班子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开会研究,根据市、区两级相关文件的要求和指导,结合辖区内实际情况,在辖区开展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全覆盖宣传动员。街道机关干部也全部下沉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照前期摸排名单开展“敲门行动”,逐户逐门动员60岁以上未接种且无禁忌症人员至接种点接种。

方便又暖心!鼓楼这里设立临时接种点!

15日下午,陆庄社区收到一封长长的感谢信,对方对社区工作者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带来的暖心服务表示真诚感谢。

原来,家住陆庄花园的居民张娴家里有两位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陆庄社区工作人员在排查出这一情况后,立刻协调专人专车为老人提供“全程陪护”服务,开通“绿色通道”,将老人送至鼓西卫生院,社区工作人员陪同老人们填表、测血压、接种、留观,全程无微不至。

方便又暖心!鼓楼这里设立临时接种点!

接下来,鼓西街道将持续关注居民需求,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出发点,做好疫苗接种各项服务,让群众接种疫苗更便利,接种更高效!(文图:鼓西街道)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