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福州:党员志愿者引导群众有序停放共享单车

2022-03-04 09:52:3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福州:党员志愿者引导群众有序停放共享单车志愿者指导市民文明使用单车。(哈啰出行供图)

3月5日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日上午,哈啰出行联合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的党员志愿者开展共管共治文明用车宣导主题日活动。

在哈啰工作人员指导下,党员志愿者认真学习单车停放的规范和注意事项,在接受简单培训后,志愿者来到马尾湖里路的共享单车停放点,向市民宣传文明骑行和共享单车停放管理规定,引导群众在停车点有序停放,碰上不会操作、无法关锁的市民,还热情手把手指导。“共享单车停放是一座城市文明素养的量尺,党员志愿者应该身先士卒,积极用一言一行影响身边的人。”志愿者黄潍说。

哈啰出行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企业将联合相关主管部门、志愿者协会等发起“新征程,护行团”志愿活动,创新打造一套主管部门、企业、市场、市民深度参与并承担社会责任的共管共治新模式,共建城市文明出行新环境。(记者 朱榕)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