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擦亮文明底色!台江这群人全力助“创城”

2020-09-09 20:12:11  来源:一线台江

  整理共享单车、引导交通秩序、清理落叶、垃圾、小广告...

  在福州市台江区,随处可见的红色身影,用耐心和爱心传递文明正能量,一起去看看“红马甲”的文明风姿吧~

  瞧,他们还进行了一次岗前培训!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全省文明城区创建工作,9月4日上午,台江区直机关工委召开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行动部署会,部署机关各党委、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我区16条主次干道,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46家机关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擦亮文明底色!台江这群人全力助“创城”

郑鹏翔警官进行文明劝导培训

  会议邀请台江交警大队郑鹏翔警官围绕文明劝导用语、站位要求等细节进行了培训,并指导与会人员使用“福州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中的“随手拍”功能反馈交通不文明现象。

擦亮文明底色!台江这群人全力助“创城”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志愿者上岗时,要穿好红马甲、戴好红帽子和相关工具,做到言行举止文明,展示台江机关干部良好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穿上“红马甲” 戴上“小红帽”,深入16条主次干道,引导广大居民讲文明、树新风,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争做文明代言人。

【责任编辑:朱幸宇】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