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06-23 10:29:17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6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18日,省法院在福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专题学习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偕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坚守初心使命,首要的是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对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让忠诚发自内心,形成自觉,坚如磐石,持之以恒。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司法领域的操心事、烦心事,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司法服务亲人般的温情,公平正义阳光般的温暖。要紧紧围绕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好省委的“五抓五重”“八个坚定不移”的具体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直面问题、刮骨疗毒,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把执法办案一线、急难险重任务作为锻造理想信念的主战场,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