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情暖老兵·守护光明”公益行动启动

2023-02-17 09:06:36来源:福建日报

“情暖老兵·守护光明”公益行动启动

15日,由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爱尔眼科集团联合举办的“情暖老兵·守护光明”公益行动在闽清启动。

当天,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与福州爱尔眼科医院签订了双方合作协议,推出多项优待服务,包括为应征青年、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三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和其他优抚对象等提供免费眼健康体检、眼病手术公益补助、配镜优惠及开通就医绿色通道等。此次公益活动将选定福州市作为试点地区先行先试。活动现场,福州爱尔眼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为50余名退役军人、军属等服务对象进行健康检查,并提供眼健康评估、预防护理意见等服务。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是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开展“我为老兵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记者 何祖谋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