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23-02-14 21:45:29  来源:新福建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加强审计监督、规范物业管理等工作

  2月14日,省长赵龙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研究加强审计监督、规范物业管理等工作,审议福建省统计条例(修订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废止<福建省地方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监督试行办法>的决定(草案)》。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依法全面审计,聚焦重点领域、盯住关键环节,加大审计监督力度,高效运用审计成果,促进权力规范运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决定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草案对物业管理主管部门、业主共同决定事项和表决规则、物业服务合同、细化公共收益收支情况公示等作了明确规定。

  (记者 林宇熙)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