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省去年“百日行动”抓获万余网上在逃人员

2023-01-10 07:40:0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铁国

记者从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去年我省公安机关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快侦快破现行案件2.9万多起,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万多人,部省两级204起集群战役、111起挂账督办案件全部成功收网。

今年春运,我省警方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勤务安排:一是强化疏堵保畅,实现实时路面监测、科学指挥研判和高效现场处置;二是强化出行引导,高频次通过短信、微博、地图等平台开展长时、短时、实时交通引导;三是强化违法查处,在春运启动日、春节、元宵节、周末等时段组织全省统一行动,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夜间重点查处酒驾醉驾违法。

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上午,全省公安机关将举行升警旗仪式;组织“110宣传日”活动,因地制宜开展“110警营开放日”、向人民报告等活动;《您好,110》(第四季)当晚开播;开通“福建警方”政务抖音号、微信视频号等。(记者 张铁国)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