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轨迹公布!漳州高新区发现1例确诊病例

2022-11-30 14:11:30来源:闽南日报

漳州高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35号

11月29日接龙海区协查通报后追踪检测,发现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其密切接触者已落实健康管理措施,相关涉疫场所环境已完成消毒等防疫措施。涉及区外的活动轨迹已通知当地调查核实并管控。

该确诊病例的主要轨迹如下:

11月29日  

09:00驾车至漳州市龙海区江东高速路口并完成“落地检”,10:00驾车至颜厝镇下宫工业区丰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11:45—12:17 步行至颜厝镇下宫村日日红饭店一楼,12:2013:00 步行至颜厝镇下宫村下宫529号后在车上休息,13:0017:20 驾车至颜厝镇龙祥南路西侧靠路边休息直至17:20接受隔离管控,23:53因核酸检测阳性,由专车转运至定点医院。

请有上述活动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居、场)或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配合进行流调等疫情管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请广大市民继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进入各场所务必扫场所码,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减退、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不带病上班、不参加社会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好口罩,及早到附近医院发热门诊(诊室)按规定就医,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

疫情信息以官方渠道获取为准,客观、理性对待网络上传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公开他人信息。

漳州高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