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公示!“中国天然氧吧”,福建3地上榜

2022-11-11 15:06:33来源: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11月10日,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发布关于2022年中国天然氧吧评价结果的公示,其中,福建3地上榜,来看详情——

公示!“中国天然氧吧”,福建3地上榜

为公平、公开地开展中国天然氧吧评价工作,依据《中国天然氧吧评价工作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公气函〔2022〕26号),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组织完成了对2022年中国天然氧吧申报地区的评价工作,拟授予北京市门头沟区等65个地区(名单见附件)“中国天然氧吧”称号,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1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方式进行反映,所提意见要求真实客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公示期间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王宪彬

联系方式:电话:010-58993157

邮箱:wxbv@163.com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10日

2022年拟授予“中国天然氧吧”称号地区

(福建部分)

福建省周宁县

福建省尤溪县

福建省南靖县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