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尹力赵龙会见中国证监会副主席王建军一行

2022-08-24 08:52:28  来源:福建日报

  8月23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会见了中国证监会副主席王建军一行。省长赵龙出席。

  尹力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福建正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遵循金融发展规律,着力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这些都需要资本市场的有力支持。希望证监会一如既往地指导、帮助福建,助力更多福建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发展壮大,促进资源要素优化配置,推动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更好地促进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王建军说,福建发展充满活力、大有潜力,产业发展方向与资本市场契合点多,在推动科技、资本和产业实现高水平循环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证监会将进一步支持福建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促进产业与资本良性互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