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宁德:加大政策支持力度 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08-19 10:25:21来源:新华社

近年来,为进一步推进锂电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福建省宁德市修订完善促进锂电新能源产业链发展的七条措施,累计引进建设上汽、厦钨、格林美等80多个产业链项目,覆盖正极、负极、隔膜、电解液等关键材料和电池构件、机械设备、包材等配套项目,打通了研发、制造、服务等环节,已成长为年产值上千亿元的产业集群。(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影报道)

福建宁德:加大政策支持力度 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这是8月17日拍摄的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大楼和湖东工厂局部(无人机照片)。

福建宁德:加大政策支持力度 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在位于福安青美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里的格林美新能源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人员在进行新能源新材料的科技研发(8月17日摄)。

福建宁德:加大政策支持力度 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8月18日,在上汽集团乘用车宁德基地总装车间,工人在新能源汽车生产线上作业。

福建宁德:加大政策支持力度 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人在宁德壹连电子有限公司新能源电池配件生产线上作业(8月17日摄)。

福建宁德:加大政策支持力度 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宁德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车间,技术工人在烧结炉外循环巡查烧成后物料情况(8月17日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