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龙岩首个高速公路“海丝高速党群服务中心”和军人驿站揭牌

2022-07-29 16:19:24来源:福建日报

龙岩首个高速公路“海丝高速党群服务中心”和军人驿站揭牌龙岩首个高速公路“海丝高速党群服务中心”和军人驿站揭牌(福建高速龙岩公司供图)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良传统,庆祝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由福建高速龙岩公司精心打造的龙岩市首个高速公路“海丝高速党群服务中心”和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在龙岩高速古田服务区正式揭牌投入使用。

据了解,“海丝高速党群服务中心”和军人驿站是龙岩高速公路在“党建、双拥、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上聚力前行的背景下,积极发挥福建高速服务乡村振兴 “263”工作模式优势所打造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新平台,也是龙岩高速公路充分发挥国企责任担当、带动乡村振兴的一项新举措,能够进一步推动“海丝高速服务乡村振兴”党建特色品牌打造,进一步展示福建双拥模范省和龙岩双拥模范城形象。

驿站内设置了休息区、宣传区和读书区,为过往司乘和省内外军人、退役军人、军烈属提供出行咨询、军人优惠、援助服务及其他配套服务,营造为民服务、“兵”至如归、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同时驿站还延伸了“党建引领、政策宣传、应急援助、共建共享”等服务功能,打造福建高速社会化党群服务和拥军优属的新亮点。(记者 冯川叶 通讯员 阮大昌 黄兰花)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