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清新福建”亮相中国国际旅交会

2022-07-27 10:29:32来源:福建日报

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日前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我省以“闽山闽水物华新 清新福建带您游”为主题亮相展会。

在本届国际旅交会上,我省设置视频展示区、展商推介区、展品展示区、图片展示区、表演区等5个展区,全面展示我省文化旅游资源和文旅产品,向全球宣传“清新福建 人文福地”。我省具有代表性的寿山石雕、脱胎漆器、建盏、福州软木画等非遗文创产品,以及闽西汉剧、木偶书法、雕版印刷等一一亮相,非遗传承人技艺展示精彩不断,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咨询、参观。现场还推介了“新时代奋进之旅”“海丝休闲之旅”等福建旅游10条精品线路,“蓝色滨海亲福线”“绿色生态享福线”等4条“福”文化旅游线路。(记者 郭斌)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