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进校园活动在榕举行

2021-12-30 10:16:17来源:福建日报

  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闽台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进校园活动日前在闽江学院开幕,将持续开展至2022年1月17日。

  活动通过展板展示、网红打卡、趣味互动、专题讲座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福建独具特色的文化与旅游资源及其产品,旨在持续提升“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在高校学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进同学们对福建文旅的兴趣。

  “这个活动高度凝练地介绍了福建的民俗曲艺、文化技艺、山水风光等内容,拓展了我对清新福建的了解和认识。”“好有趣,旅游还可以这么玩,我要通过这个‘清新福建’邮箱,把满满的福气寄给我爸妈。”不少闽江学院的学子边和主办方工作人员热络互动,边兴奋地跟自己的家长、朋友们分享自己打卡的照片、填写的明信片内容。(记者 郭斌)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