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武夷山景区新增11处核酸检测点,市民游客可免费检测

2022-07-14 17:34:37来源:闽北日报

近日,武夷山公立总医院在严格落实相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在景区增设11处便民核酸采样点,方便市民游客就近、快速完成采样,减少等候核酸采样的时间。

正值暑期,武夷山旅游市场快速升温,单日旅游人数连续破万。武夷山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布局,在景区增设8个景区核酸采样点、3个药房核酸采样点,共11处。8个景区核酸采样点分别位于角亭村部、景区工商所、公馆村部、武夷山市博物馆、度假区爱心驿站、度假区门诊部、景区南路口、星村竹筏码头,从7月8日开始陆续开放。此外,还有武夷山景区康佰家大药房、正元大药房等三个药房核酸采样点,从7月12日下午开始开放。

武夷山景区新增11处核酸检测点,市民游客可免费检测

据了解,这些核酸采样点不需预约,随到随检,免费检测。相关核酸检测结果可在手机上查询,方便、快捷、灵活。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