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山海情长,门票半价!满1000元还减200元

2022-07-12 11:04:40来源:福建发布

2022年7月8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宁夏对持福建省籍身份证者享受宁夏所有A级以上旅游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并在云闪付中有每满1000元立减200元的旅行社消费券可以使用!

非遗展演、民俗体验、歌舞表演轮番登场。7月10日傍晚,一场别具风情的演艺推介活动在福建省厦门市五一文化广场举办,将千里之外的“星星故乡”宁夏再次展示给福建人民。

活动通过文艺演出、政策发布、幸运抽奖等形式,吸引厦门市民驻足围观。2022年7月8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宁夏对持福建省籍身份证者,享受宁夏所有A级以上旅游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并在云闪付中有每满1000元立减200元的旅行社消费券可以使用。这些旅游政策福利是宁夏对于福建人民的热情欢迎。

今年是闽宁帮扶协作26周年,文旅已成为福建和宁夏两省之间民众往来的最重要交流形式之一。多年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通过持续落实“闽宁山水情”“八闽亲人宁夏游”等门票惠民优惠政策。

宁夏被誉为“星星的故乡”。千百年来,这里“长河落日,大漠孤烟”的壮阔美景吸引着大家的目光。

沙坡头

沙坡头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为一体,具西北风光之雄奇。夜晚,可以住在星星酒店,徜徉在沙漠里,与星辰为伴,与木屋为家,在沙漠中感受繁星的魅力。

镇北堡西部影城

在众多的影视城中,西部影城以其古朴、原始、粗犷、荒凉、民间化为特色,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游客前来一探究竟。

贺兰山

朔方之保障,沙漠之咽喉。贺兰山自古以来就是天然的军事屏障,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和军事价值,曾是兵家必争之地。

沙湖、水洞沟旧石器遗址……还有更多美丽的景点等你来探索。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