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泉州人才求职短期免费住宿酒店、公寓公布

2022-07-11 11:23:28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近日,泉州市出台《关于开展“涌泉”行动集聚各类人才在泉创业就业的若干措施》,为在泉求职的高校毕业生、技能人才等提供最长7天的求职短期免费住宿。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服务对象

现未在泉就业(以在泉社会保险缴交记录为准)的下列对象:

①毕业2年内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②技工院校全日制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或取得技师以上职业资格人员;

③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技能资格人员。

申请材料

1.在泉求职短期免费住宿申请表(电子版及签名扫描件)。

2.身份证扫描件。

3.①高校毕业生请提供:毕业证书、带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②技工院校毕业生请提供:毕业证书、全国技工院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验证报告;

③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人员请提供:专业技术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

*以上证书请提供原件扫描件。

办理流程

1.提交申请:申请人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第一求职意向地所在的县(市、区)人社部门指定工作邮箱,并致电确认。

2.审核确认:各地人社部门在收到申请邮件起一个工作日内予以审核确认,通过邮箱反馈申请人。如通过审核,将发放“人才住房券”(电子券),并同步告知各房源点管理人。

3.办理入住:申请人凭“人才住房券”前往申请房源,经各房源点核对后可免费入住。

*“人才住房券”有效期15天,可在有效期内入住或撤销、重新预约;如超过有效期未办理入住,“人才住房券”自动失效并且不能再次申请。

相关咨询联系方式

泉州人才求职短期免费住宿酒店、公寓公布

在泉求职短期免费住宿点

泉州人才求职短期免费住宿酒店、公寓公布

泉州人才求职短期免费住宿酒店、公寓公布 “涌泉”行动 在泉求职短期免费住宿申请表.docx

泉州人才求职短期免费住宿酒店、公寓公布 “涌泉”行动 在泉求职短期免费住宿点一览表.xlsx

泉州人才求职短期免费住宿酒店、公寓公布 “涌泉”行动 在泉求职短期免费住宿咨询联系方式.xlsx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