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预制菜出口专场对接会举行

2022-06-11 09:47:13来源:福建日报

10日,在2022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期间,由省商务厅主办、省进出口商会承办的“福建省预制菜出口专场对接会”在福州举行。40多家福建预制菜供应商和11家美国、加拿大采购商代表等约100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活动。

会上,沃尔玛、美国榕城食品集团等11家采购商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推介,提出采购需求。福建海文铭等6家省内大型预制菜企业代表现场推介,涉及佛跳墙等预制菜产品。福建预制菜企业与境外采购商代表现场进行了“一对一”对接洽谈,达成了一些初步合作意向。

近年来,福建预制菜发展步入快车道。据“2021中国(福州)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发布的数据,福建省位列《2021中国预制菜产业指数省份排行榜》第三位,涌现出如安井食品、聚春园等一批知名的预制菜企业,为走向海外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我省预制菜企业与北美大型超市、食品供应链企业等对接洽谈。(记者 张颖)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