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3项目入围!工信部发布2021年度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典型案例名单

2022-05-31 10:33:02来源:新福建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1年度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典型案例,福建省共有三个项目入围,分别是福建联通申报的“福建省福州市大数据智能运营5G共建共享案例”、福建铁塔申报的“福建省福州市平潭海峡公铁大桥通信设施共建共享案例”、国网福建电力申报的“构建‘电信+电网’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合作新模式案例”

据悉,此次工信部发布的典型案例共计42个,包括5G共建共享、宽带接入市场整治、重点场所共同进入、跨行业共建共享四个方向,经由企业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名单公示而产生。

这些典型案例提供的宝贵经验,将有助于提升各地电信基础设施集约建设、融合共享,促进共建共享水平,促进信息通信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