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央视报道!莆田街头这一幕太暖心啦

2022-05-12 10:19:14来源:涵江警方、央视网

近日,莆田一名2岁女童不慎走失。上班途中的民警看到后,及时帮助女童找到家人。

5月10日,央视财经频道报道了莆田街头这一暖心画面,一起来看看吧↓↓↓

4月27日上午8时许,莆田涵江分局指挥情报中心副主任郑伟在上班途中,发现一名女童在马路边独行,没有家长陪同。出于职业的敏感,郑伟判断小女孩可能与家人走散了,便立即将车辆靠边停下,上前询问小女孩。

央视报道!莆田街头这一幕太暖心啦

由于女孩年幼,无法有效提供家人信息,郑伟便联系了周边巡逻民警,由巡逻民警将小女孩带至涵东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民警一边积极组织人员转发女童走失的信息,一边耐心安抚孩子的情绪。

经过派出所民警的一番查找,很快,女孩家长便赶到派出所,对民警及时帮助找回小孩表示由衷的感谢。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