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开展

2022-05-10 08:54:44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我省印发《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方案》。《方案》明确,要充分发挥我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骨干支撑作用,汇聚和带动各类优质服务资源,组织服务团队进企业、进园区、进集群,为中小企业送政策、送管理、送技术,促进全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据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的“一起益企”服务行动以“宣传政策、落实政策,纾解难题、促进发展”为主题。《方案》要求,各地工信部门要高度重视,配合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做好对辖区内示范基地、示范平台的日常管理,开展服务信息收集和定期效果评价工作。

工信部3月印发通知,决定3月起到今年底在全国范围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通过服务中小企业以稳定市场预期、坚定发展信心,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