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泉州600多名新兵分批奔赴军营

2022-04-20 09:04:17来源:福建日报

泉州600多名新兵分批奔赴军营

18日起,泉州市2022年春季新兵起运工作全面展开,涵盖陆、海、空、战略支援部队等军兵种和武警部队,600余名因疫情防控暂缓起运的新兵,分20余批次相继奔赴各地军营服役。

据悉,此前,泉州市征兵部门为了让暂未入营的新兵训练不掉队,积极与部队联系,对接新兵训练科目,设置训练内容。

欢送现场,首批起运新兵身着新式迷彩,胸戴红花,精神昂扬,整齐列队(如图)。军地领导勉励新兵要珍惜荣誉,牢记宗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努力为家乡争光、为福建争光、为部队争光。

据了解,为做好新兵起运工作,泉州火车站开设绿色通道,实施“一站式”服务,设置专用候车区,指定专人引导等服务保障措施,积极营造“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新兵起运安全顺利。(郑雨萱 通讯员 吴应得 丁树彬 柳思羽 文/图)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