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世遗泉州“免费游”! 在泉务工、创业人员均可参加

2022-01-22 21:38:26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春节的脚步近了,“免费游泉州”活动如期而至。记者今日得知,本月28日至2月16日,在泉务工创业的非泉州籍人员凭身份证、工会会员证可免费畅游泉州。

  为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建设居者自豪、来者依恋、闻者向往的圆梦之城、幸福之城,市总工会、市文旅局、市民宗局和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联合开展了2022年春节期间的免费游泉州活动。较往年不同的是,活动对象为在泉务工、创业的非泉州籍人员,免费游的景区包括市直各相关部门所辖的清源山风景名胜区(清源山主景区、灵山景区)、清净寺等景区,以及各县(市、区)工会协调相关部门开放的相关景区(点)。

世遗泉州“免费游”! 在泉务工、创业人员均可参加

  据悉,为做好“免费游”活动,泉州市相关旅游景区(点)将做到“专门通道、专人登记、专人审核”,认真落实防疫防护措施,为来泉务工创业人员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

  (记者 陈淑华 通讯员 许志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