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2021-12-22 07:16: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党代会和市委全会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全面部署,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系统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市委全会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持续兴起学习热潮,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市委中心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协商监督、调研视察、交流联谊等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展示省会排头兵形象。要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实施强省会战略的内在要求,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政协委员保持奋斗姿态,提交高质量履职成果,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