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福建“福”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榕启动

2021-12-15 22:13:4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婷 林晗

  福州新闻网12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15日上午,福建“福”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福山郊野公园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活动。

  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文旅厅主办,省委台港澳办、省发改委等部门协办,省旅游发展集团承办。活动将围绕“福往福来 福建来见”主题,以“福”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推动创作高水平文创产品,展现福建独特的文化魅力,打响福建“福”文化品牌。活动现场发布了100个碑刻(碑帖)上的“福”字作品集。现场嘉宾还参观考察了福山郊野公园福康广场至福榕园段,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感受福建“福”文化魅力。

  据悉,此次大赛征集作品分为福潮·装饰类福礼、福艺·工艺类福礼、福景·景观美学设计三大类,将采取线上报名方式,报名端口2022年1月1日正式开启,参赛作品提交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月28日。参赛作者可以通过“一部手机全福游”APP或微信公众号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