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社会

永泰法院开展执行专项行动

2021-11-12 09:19:3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程明 林春长

永泰法院开展执行专项行动

永泰法院领导带领干警深入一线开展执行专项行动。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程明 林春长 通讯员 樟法 文/摄)永泰法院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11月开展“秋收利剑”涉金融、民生案件“执行攻坚月”专项行动。

  1日,“秋收利剑”涉金融、民生案件“执行攻坚月”专项行动拉开序幕,永泰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池奇波带队,出动干警29名、警车9辆。行动分城关、嵩口、大洋三个片区进行,执行到位标的额16.85万元,取得首战“开门红”。

  据统计,截至10日,共查找被执行人69人、拘传13人、在被执行人住所地村居公告栏粘贴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0份、现场腾房1套、送达拍卖裁定3件,执行完毕39件、执行和解13件,执行到位标的额93.04万元。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