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区县行动

闽侯:月饼送到隔离点

2021-09-20 14:18:5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木易

闽侯:月饼送到隔离点

隔离点工作人员收到月饼。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林若野 陈堡 陈秋霞 程钊 文/摄)18日,闽侯县甘蔗街道、上街镇等地组织工作人员,为隔离点工作人员和被隔离群众送去月饼。

  当天,上街镇组织工作人员到集中隔离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采用发放一封慰问信、送上一份月饼等方式,向被隔离的群众和隔离点工作人员送上节日问候。

  “看到工作人员送来月饼和慰问信,我特别感动。”上街镇一处集中隔离点的市民林先生说。

  “我们只想着为隔离人员多想一些,借几块月饼、一封书信,弥补他们暂时无法团圆的缺憾。”上街镇计生办主任金超群说。

  甘蔗街道工作人员也为辖区内两个隔离点送去月饼。“街道送来的关怀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大家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一处隔离点的医务人员说。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