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疫情防控

福州市总工会六项举措助力抗疫

2021-09-17 07:51:2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9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6日上午,市总工会与市医务工会志愿者前往孟超肝胆医院、市一医院和市二医院,慰问核酸检测医务人员约350名,为他们送去牛奶、酸奶、水等价值9万元的物资。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总工会近日出台六项防疫举措。包括安排专项经费80万元,主要用于疫情防控保障和慰问等专项工作;驰援莆田等地抗疫工作,紧急采购疫情防控一线急需物资,第一批已送到福州驰援莆田抗疫工作一线医护人员手上;加强职工群众心理关怀,通过福州市职工心灵守护热线0591—85666661、400—0502—088,依托福州精神心理咨询中心及全省工会专家服务团力量,为全市职工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全市性的工会会议、培训等因工作需要必须举办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非必要的暂停举办,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一律暂停;持续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加强工会抗疫宣传工作,为抗疫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