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协召开党组会

2021-09-06 23:30: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9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省委主要领导来榕调研精神,市委常委会、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全市新一届县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培训视频会暨“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并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政治建设上展现人民政协“政治组织”的站位,始终自觉坚持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担当作为上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团结动员各界人士踊跃融入到“攻坚120天”的火热实践中去,引导政协委员广泛调研、深入协商、积极建言、有序监督,进一步在全市上下鼓浓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要在自身建设上彰显“模范机关”的风采,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勇于攻坚、勇争一流,以优良的作风和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全力推动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