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 >> 六个城

福州大学城文艺中心重磅好剧将登场

2021-07-19 09:04:5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通讯员 曾晨笛)7月正式亮相的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即将迎来一批重磅好剧的登场。记者18日了解到,天津人艺版经典话剧《雷雨》、青春国潮舞台剧《永远闪闪的红星》、北京现代舞团《花间十二声·二十四节气》、《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作品视听音乐会》、《琴上芭蕾—沈诗哲钢琴独奏音乐会》等精彩演出均已开票,等待迎接福州观众。

  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于7月5日在《2021百年风华·讴歌新时代——青春唱响音乐会》的旋律中正式启幕。开幕演出之后,该中心还将为市民呈献由话剧、音乐会、戏曲、舞蹈、杂技、魔术、儿童剧等不同类型精彩演出组成的开幕演出季。

  值得一提的是,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还将结合演出项目,为广大市民策划不同主题和种类的公益活动,包括艺术鉴赏、后台探秘、观摩彩排、名家讲座、主创面对面等。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